管理人:pu

pu~幻想世界

http://putma.blog126.fc2blog.us/
free counters
穿越?XD~

昨天晚上抽空把一個月前就改好的小布上了妝……

小布

絕對是個精密儀器!!!


我承認我開腦之後蒙了……

塑料十分的不好磨
為我手上倆口子默哀……
這隻註定是我最後一隻小布了……

小布1

小布2


小布頭上的王冠,
是俺們的品牌Avril&Aout

這次北京dp準備販售的,
然後其實還有很多很多東西……
應該是十月初吧,我會在博客里出預告~~
請期待~~> <~

----------------------------廣告時間結束----------------------------------

最近妝面活超多……
多到應接不暇……
等我把大家慢慢來排好隊……
一個個來……TAT


我其實就用了20分鐘拍照片 p圖 寫日誌啊……TAT

現在馬上就去幹活……
TAT………………


2009.09.18(Fri)

雑记 // 留言:-4件 // トラバ-0件

留言:

你的照片实在太阴暗了……
好马达的小布XD

2009-09-18 / killbill #-URL[編集]

今天阴天么啊哈哈哈哈…………擦汗

2009-09-18 / pu #-URL[編集]

太美丽了这妆!!!
喜欢那头饰啊TvT……太美了~~

2009-10-01 / 小YO #-URL[編集]

哈哈~來dp吧~~咱賣這頭飾啊哈哈~~><(還没放預告貌似……

2009-10-02 / pu #-URL[編集]

发表留言


管理者にだけ見せる

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