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人:pu

pu~幻想世界

http://putma.blog126.fc2blog.us/
free counters
花女僕樣~

我爆發了麽~XD~~
更新的好勤奮~~~

一直在桌子旁邊默默坐著的綿綿~·

我發現新衣服還沒照照片~~~~~

文靜啊……真文靜啊……太文靜了……TAT

花女僕~XD~~~~
绵绵~1


恩……矜持的花女僕……

绵绵~2

哪天去外景吧~~

仍草里拍這身衣服應該挺好看的~~

綿綿不要傲嬌氣啊……TAT

越來越傲嬌星人…………

2009.08.14(Fri)

雑记 // 留言:-7件 // トラバ-0件

留言:

感觉气场变强了呢~

2009-08-15 / 99 #Xnq8k9UoURL[編集]

XDDDDDDDDDDDDDD~我来TK你了~

2009-08-22 / 西米 #-URL[編集]

哎你怎么没用抽到的那个普罗米修斯当背景啊

2009-08-23 / killbill #-URL[編集]

to 西米:抓胸蹭~~~

to 江:普羅米修斯是哪個大仙……我無知了……TAT

2009-08-23 / pu #-URL[編集]

就是那天我们在香港抽到的那个胸像哇,你不是说要当背景么=。。=哼哼哼

2009-08-25 / killbill #-URL[編集]

>//////< 拍得真好看!咱來路過一下

2009-08-25 / 蝦子 #EBUSheBAURL[編集]

to 江:哦哦哦是他啊…好吧我找找我扔哪了……
to 蝦:抱住~衣服真美好TAT………………

2009-08-25 / pu #-URL[編集]

发表留言


管理者にだけ見せる

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