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人:pu

pu~幻想世界

http://putma.blog126.fc2blog.us/
free counters
1000hit撒花~~~

终于1000hit了~~~

然后我就这里放出3个免费妆面啊哈哈~~~~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3<

免费妆面按照这个贴的留言顺序来~~~~~XD~~
==================================================
于是免费名单诞生~~~

1,星星
2,晓夭
3,鸟

以上亲请ww:putma ~~找我~~~
=================================================

然后呢~~最近的状况啊……

赶完了毕业论文和毕业作业。。很爽很闲~~~

然后就去了鼓楼聚会~~XD~~

扔两张图把~~XDDD~~~

先是悠谧~~

1-YOUMI.jpg

2-YOUMI.jpg

3-YOUMI.jpg



悠瑞的~~~~~

4-YOUMI.jpg

6-YOUMI-1.jpg



撒花的美好衣服~~~~~~~~~
很美好的小C啊啊啊啊啊啊~~~~~~~
5-YOUMI.jpg

嗷~~~

再次1000hit撒花~~~

2009.05.03(Sun)

悠謐(V-旧5番) // 留言:-7件 // トラバ-0件

留言:

恭喜pu 1000hits!~~~~ 但是俺现在没头鸟…… 被抽飞……

2009-05-03 / 小树 #-URL[編集]

orz,,,
真的可以么...
我家有飛頭TvT [被打

2009-05-04 / 星星 #-URL[編集]

我是无意中点进来的...
刚好家里有一只在考虑要不要换妆>///<
我想现在冲出去买彩票~~~~~

2009-05-04 / 晓夭 #-URL[編集]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2009-05-04 / #[編集]

恭喜一下哈~
妆估计是没我份儿了~于是再次恭喜吧~

2009-05-04 / 阿莲 #-URL[編集]

恭喜,恭喜,不知道能不能算上

2009-05-04 / 一 一 #-URL[編集]

哈哈哈~~~谢谢亲们~~~
免费名单~~
1,星星
2,晓夭
3,鸟

以上亲请ww:putma ~~找我~~~

2009-05-04 / pu #-URL[編集]

发表留言


管理者にだけ見せる

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