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人:pu

pu~幻想世界

http://putma.blog126.fc2blog.us/
free counters
突然发现

突然发现

时间真快,我毕业了

感觉香港dp还离我很远,但是我这周就得把港澳通行证办下来

好快好快,


上周搬家

把屋子重新折腾了一遍

总算是像我的屋子了……

啊啊~新的沙发真的好可爱啊~~~~~

然后……翻出了个很久以前的毛头

jiaozi222.jpg


馄饨带上真的很合适……
(为啥我一直想到克劳德……)

jiaozi22.jpg

好吧我就是毛头打理无能星人……






持续性的为香港dp带谁发愁中……
哎…………想买女装又想败男装……
这就得带一男一女啊……


好沉


2009.06.30(Tue)

餛飩(V-Amelia) // 留言:-0件 // トラバ-0件

发现变懒了……

最近很忙
很多的事 毕业论文 毕业作业
xixi生病

哎…
春天来了 但是在家里还是棉衣棉裤……
反寒了……

很不顺……被rp大神看上了……TAT


未标题-1 拷贝



撒豆子……
撒豆子……

2009.04.04(Sat)

餛飩(V-Amelia) // 留言:-1件 // トラバ-0件

春天了啊……春天了~

啊啊……忙里偷闲咔嚓了两张~~
给馄饨磨了嘴~~~总体还是很满意的~~~终于表情不怪异了~~

换了新妆的馄饨~~
DSC_0013_copy.jpg

照片过爆了……TAT


DSC_0012_copy.jpg


17身上周归来了~~很美好~很新~~

就先给馄饨用了~~

手里还有一大堆的脑袋没有画……TAT……

让我死了吧……TAT


2009.04.01(Wed)

餛飩(V-Amelia) // 留言:-1件 // トラバ-0件

你们是天使

馄饨 饺子 谢谢你们降临到这世上 谢谢你们在我身边 谢谢你们带给我了欢乐
很久很久 没有认真的思考
为什么你们选择了我

一直认为,写一篇对孩子的爱啊,感情啊,相守一生啊
是很傻的

因为
未来没人能知道

也许
会因为一时的冲动接回来
也会因为很多的无奈转出去

但是
无论什么理由
摆在曾经的誓言面前
都是那么的苍白无力

我只能说
我们的相遇是命运
太多的机缘巧合 太多的命运安排

我不能给你们无谓的誓言
但是
我能给你一个家

虽然
未来谁都不知道

但是还是要
谢谢你们选择了我

谢谢你们信任我

我会为了你们的更加美丽和幸福而努力


因为


是你们让我知道了



oiu.jpg

2009.02.03(Tue)

餛飩(V-Amelia) // 留言:-6件 // トラバ-0件

我痛恨虚焦……

春节结束,放炮和打仗一样,大晚12点来一挂……
唉……

弟弟有女朋友了~
小姑娘长的不错,真是感慨孩子们都长大了

未标题-1 拷贝

片子一如既往的虚了……我就是懒得用架子啊^
恩,是该去买个灯……这黄的……囧死了

馄饨我会努力17身的……
让你和你哥的增高愿望实现……
京都和21快出个丑的17男吧(撒豆子……

2009.02.01(Sun)

餛飩(V-Amelia) // 留言:-0件 // トラバ-0件